阿阡

全职高手脑洞堆积地
双花/林方/周翔/双鬼
叶受基本都吃
逗比星人欢迎勾搭~

【全职/周翔/ABO设定】无关性别(一)

嗯大家好我开始写ABO了……

首先有些话写在前面麻烦看一下吧。

虽然是ABO设定但是写肉的几率几乎为零

奔着这一点来的妹子们失望了抱歉但是还是不写肉

发情期会有但最多到临时标记的地步吧

清水的ABO很奇怪?我还是想试一试。

这些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吧 谢谢w

 

PS:轮回众存在感极强。

2014.11.23

——————————————————————————————

孙翔居然是个Omega!

 

这件事情被发现是在孙翔转会半年后他们全员进行常规体检的时候。

 

偶然瞥到孙翔体检表性别一栏写了个O的杜明当时还处在双Q掉线的状态,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就扑过去搂住孙翔的肩膀指着那张写满了字的纸:“小翔你没事在体检表上画个圈干啥?哥跟你说你这样对待如此重要的体检是不对的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哥帮你改回来不用谢哥。”

 

“谁画圈了我那写的是个O!”孙翔没好气一巴掌打开拿着笔就要开始改动的手,白了他一眼,表情似乎在看一个傻子。

 

正好在附近的江波涛注意到了这边发生的不和谐因素决定过来调解一下,刚走几步就被杜明响彻整个楼层的惊呼震到了。好吧,震惊到他的主要是那句话的内容。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一分钟之前。

 

只见杜明蹦开一步右手颤抖地指向孙翔:“小翔你居然是个omega?!”

 

这一吼成功的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纷纷看向这边,几乎每个人的眼神里都带着疑问——他们一直以为孙翔是alpha,至少也是beta。孙翔不耐烦的把头转向一边:“对啊我是omega,这么惊讶干嘛你们又没问过。那又怎么样?别说beta,就是来个alpha我也照样在荣耀上虐爆他!”

 

孙翔一直不太在意自己的性别问题,也没有自己柔弱需要被特殊照顾的意识,肆意洒脱随心所欲,自信而又强大,活的比alpha还像个alpha。他觉得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都这个时代了科技这么发达生理问题早就不算个事儿还搞什么性别歧视这是脑袋被门夹了的后遗症么?

 

江波涛有些头痛,他很想大吼一句“孙少爷你这是羊习习入虎口啊在一群alpha中间你个omega就没有先说一声的自觉性吗!万一赶上个发情期异常你让我们怎么办!”却只能偏头按按自己的太阳穴,结果一转头就对上身旁周泽楷有些闪亮的眼神,心中立刻警铃大作:“那啥,小周你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有什么好事么?”

 

“……喜欢,开心。”周泽楷沉默半饷脸色微红压低声音就吐出来四个字,江波涛很希望自己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可惜他真的听懂了。周泽楷的意思是自己喜欢孙翔,但一直以为他是个alpha就没好开口,现在知道他是omega所以很开心。江波涛表示自己的世界观在三分钟内被刷新了两次感到十分心累需要休息,战队最好能够给他放个长假,虽然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然后他们闹了一会就继续体检,淡定的依旧淡定,该闹腾的依旧闹腾,怕抽血的还是怕抽血。孙翔也没在意自己的性别被别人知道了的这件事,体检完了立刻拽着周泽楷上训练室PK,留下大眼瞪小眼的一群人和心力交瘁的江副队。

 

 

当晚他们聚集在方明华的宿舍里开个了主题为“孙翔是omega我们应该怎么办的”多方会谈,发起人为受到了严重惊吓的beta杜明,作为唯一标记过omega并且结了婚的alpha方明华被勒令必须参加会议,并且充当狗头军师的重要角色。于是三个alpha三个beta就瞒着孙翔挤在这个小房间里针对轮回战队中唯一的omega进行了简短又深入的讨论。

 

杜明第一个拍案而起声泪俱下:“上午那一出吓die哥了好吗!完全没往那方面想过!从来没见过那样的omega,要是omega都跟孙翔似的哥还不如找个beta过一生!”

 

“你没见过我们就见过了?啧我觉得alpha对omega天生的保护欲放在二翔身上纯粹就是扯淡,你看看他哪里有需要保护的样子了?还有作为个beta你就安分点?你女神可是个alpha,到底是她上你还是你上她一时半会还说不准。”吴启淡定的从床下搬出来一箱零食,挑挑拣拣拿了自己喜欢的,“你开口就跑了主题,来人给我把这个歪楼的拖出去,我有预感今晚他在我们没法好好讨论正事了。”

 

吕泊远也自动拿起一袋零食开始吃:“附议。我建议从现在开始让小明子封口。副队你怎么看?”

 

“我赞同,杜明从现在开始不要说话吃你的零食。”江波涛忽略杜明挣扎着表示自己还没有零食然后被身边两人无情镇压的状况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关于孙翔是omega这件事情老实说我也很惊讶,应该说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单从性别方面对孙翔来说轮回实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唯一的omega在一群alpha之间很危险,omega的发情期是我们都无法掌控的事情,我想最主要的是要避免发情期时的接触,平时生活上也要多照顾点他。”

 

“抑制剂?”

 

方明华难得听懂了周泽楷的意思连忙摇头:“不行,抑制剂毕竟是用来面对突发状况的药物,长期使用就算是就算对身体无害也容易产生抗药性,更别提我们这里alpha激素含量高所需的药物量就更大,万一这样小翔下半辈子就算毁了。要我说最好还是让他尽快找到伴侣被标记,我也同意江副队我们要多照顾着点小翔。”

 

“……孙翔那个性子会愿意让别人标记?”江波涛表示这件事的可能性比周泽楷一句话超过二十个字并且清楚的表达出自己意思的可能性还要小,然后他扭头就又看到自己队长的双眼开始发亮语气坚定。

 

“我会努力。”

 

日哦你倒是说清楚你到底要努力什么?是一句话说二十个字还是标记孙翔?

 

江波涛觉得自己还会心累很久。

 

于是他们的会议到底也没能讨论出来什么,结局就是方明华看着自己的存货被他们一扫而空留下一地狼藉欲哭无泪。

 

而三个行动力爆表的alpha加上江波涛半夜三更趁着孙翔睡觉的时候拖着一堆东西溜进了训练室,折腾了大半夜才心满意足的锁门离开。江波涛本来是为了看着他们不要太过分而跟着,但在反对完全无效的状况下他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做alpha的保护欲并且觉得第二天孙翔来训练时的表情必定很精彩,但那究竟是感动还是暴走就不太好说了。

 

TBC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