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阡

全职高手脑洞堆积地
双花/林方/周翔/双鬼
叶受基本都吃
逗比星人欢迎勾搭~

2014•12•22

我才发现周翔的无关性别第四章被屏了。。。。。。

我不就是写了个临时标记么又没有什么!(怒摔

然后就是说一下因为我是高三党嘛,每周只有很少的时间可以碰电脑,所以下周我再来补图片版的第四章以及发第五章。

这几天比较糟心,主要就是学校的事情和月考的事情,有些人做人能做到这种地步我也是醉了。下周的份不一定产得出来(死

啊呀有点负能量冒出来了,不要在意它,大家不要跟我一样心情不好,要天天开心啊!

包容我这么慢更新速度的大家真的超级感谢啊汪!


评论(6)
热度(5)
©阿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