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阡

全职高手脑洞堆积地
双花/林方/周翔/双鬼
叶受基本都吃
逗比星人欢迎勾搭~

写周翔ABO时候冒出来的伞修小段子,lof主拒绝谈人生【遁

——————————————————————————————

 

回到上林苑方锐突然想起来什么,冲到叶修房间:“诶,话说你是被标记过的吧?你的alpha呢?不会因为你作为一个omega太过嘲讽始乱终弃了吧?”

 

叶修身上的alpha气味淡淡的很温柔,似乎没有什么攻击性,清清爽爽的吸引着别人,靠近了却能感受到它在毫不含糊的宣示着绝对的主权。

 

“说什么呢方锐大大,欲求不满的话就打个电话给老林别来烦我,要不然我帮你打也行。”叶修很嫌弃的看他一眼转身找烟。

 

“别别别我就是好奇用不着惊动林大大,看你每次发情期那么痛苦,至少也说说你的alpha是个什么样的渣啊。”方锐发挥不要脸的精神硬凑过去。

 

“哥看上的人怎么可能是个渣?万一让沐橙听到了打死你都算是轻的,也就你们这些小年轻不认识他,”叶修缓缓吸了口烟,“哥就说一遍给我听清楚了,我不知道他跟小周比起来怎么样,但那可是当年全服最厉害的神枪手。”

 

——————————————————————————————

私心召唤 @乌啼 【先说好我拒绝在天台见面!!

 

 

评论(21)
热度(32)
©阿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