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阡

全职高手脑洞堆积地
双花/林方/周翔/双鬼
叶受基本都吃
逗比星人欢迎勾搭~

【全职/双花/架空私设/穿越/欢乐向】时间的长河(二)

2014.11.23

副标题:睡个觉而已咱能不那么纠结吗?

 

张佳乐回家之后才想起一件重要事。

 

“诶孙哲平你睡哪?”张佳乐刚说完就觉得有点尴尬。

 

你问为什么?

 

孙哲平既然要住下来,显然需要一个睡觉的地方,但作为一个万年宅的单身男青年张佳乐只有一个卧室一张床,甚至因为客厅不够大以及装修时手头不富裕就连沙发都没有买,而让孙哲平睡地板他又有些过意不去,毕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谁也说不准他到底要住多久。

 

“这事不是你说了算吗?”孙哲平玩着电脑头也不抬。

 

张佳乐计算了一下自己银行卡里的余额,一咬牙开口:“我再去订张床吧?”

 

“你看你家有地放吗你就定床,”孙哲平瞥他一眼,但是丝毫不在意自己的住宿条件,“你搁客厅地上铺张毯子,给床被子就行。大老爷们哪有那么多麻烦。”

 

“不行!”张佳乐斩钉截铁,孙哲平以为这情商基本为负的熊孩子终于良心发现了刚想感动一下,对方再一句话就把这点小情绪打得烟消云散,“你要睡客厅等过几天天冷了我还要再开个空调你知道电费多贵吗!你就算是跟我挤一张也不能再客厅打地铺!反正我那床也够大。”张佳乐说完就后悔了,但所谓家主的面子问题让他没有办法收回刚才的话,所以说乐乐no zuo no die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

 

“行啊,我不介意。”孙哲平倒是淡定。

 

当天晚上张佳乐就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倒不是没跟别人一起睡过,之前黄少天赶死线的时候他们还在一个床上睡了一周,但是这厮气场实在太强睡一块他怕做噩梦啊。于是在孙哲平合上手中的书跟他说差不多该睡觉了的时候他就一溜烟的跑进了书房,撒谎都结结巴巴:“我、我今晚加班你自己一个人先睡吧。”

 

然后孙哲平就点点头一个人回卧室睡了,而他在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身边特意空出来的半张床完全没有躺过的痕迹,连忙去找就看到张佳乐伏在电脑桌前冻得缩成一团,嘴里还不自觉的说着不明所以的梦话。

 

孙哲平皱眉,找来毯子给他盖上,也没叫醒他就去准备早饭,只是一天的脸色都不太好。神经大条如张佳乐压根就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内心叫嚣着自己真是太机智了顺便给自己点了23个赞。

 

就这样一连三天,孙哲平的脸色也越来越黑。

 

在第四天的晚上张佳乐还准备以工作的借口回避必须睡一张床的状况时,孙哲平果断忍无可忍扒住门框不让张佳乐关门,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语气不善:“你这天天干什么呢非得半夜做?白天撒丫子乱跑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晚上要熬夜?”

 

“我编程序啊,这段时间比较忙熬过就没事,再说晚上不是安静吗?我这人一吵就容易分心你也是知道的。”张佳乐扯着嘴笑,配上熊猫似的黑眼圈却有些心酸的意味。

 

“再忙也给我去睡觉,工作我做。”孙哲平说着就要进书房。张佳乐急了,手脚并用到处挥舞,就差直接扑上去拦截:“诶你会编程序吗不懂别乱搞啊,我好歹也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这工作很重要玩坏了你负责?”

 

其实他是怕被发现这几天晚上自己根本什么都没做。

 

孙哲平叹气,耐心耗尽仗着体力直接把张佳乐扛起来带回卧室扔到床上,张佳乐刚想爬起来劈头就是一床被子把他盖了个严严实实。

 

“孙哲平你大爷!工作做不完咱俩都没饭吃!”

 

 “就你那点工作我今天晚上就弄完,你给我好好睡觉,敢往下跑就打断你的腿。”孙哲平说完“嘭”的关上了门,随后又立刻打开,“你工作文件时保存在桌面上第一个文件夹吧?”

 

张佳乐不清不楚的嗯了一声缩进被子里装成鸵鸟不理他。其实这份工作下个月才到修罗期,他就是顺带着做做,孙哲平弄不好重做也还有时间。本着不能亏待自己的原则以及这几天是真没休息好的张佳乐瞬间入睡,睡眠程度之深犹如某种死去的动物——当然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这是第二天中午孙哲平喊醒睡饱了的张佳乐时告诉他的。

 

醒了的张佳乐蹦跶到电脑前准备开工,却惊悚的发现孙哲平不仅做了他这两天的工作,还把下下个月的建模也给弄完了,他查了两遍发现没有错误并且修改了他原来构想中的几个细节,随后脑内:特么居然完全没有问题这样的人才不拉来当苦力太可惜了啊啊啊自己之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呢!!!张佳乐似乎有向某黄姓同事发展的趋势。

 

“靠!孙哲平你干什么的这么厉害!跟孙悟空似的!快说你还会什么!”张佳乐看着屏幕激动的开始拍桌子。

 

“张佳乐。”

 

“啊?”张佳乐回头,面露不解。

 

“你他妈的会夸人吗?”孙哲平扶额,他很不想说自己看过西游记,但他真的看过,而且四大名著他就看了这么一本,却导致他现在完全知道张佳乐在说什么。

 

 

当晚张佳乐就顺水推舟的跟孙哲平睡了,当然这里的睡指的只是单纯的在一起睡觉而已,请不要联想到某个具有不良含义的动词释义,睡下的时候两人都很正常各占一边但这并不代表经过一夜第二天早上还会是这样。

 

于是张佳乐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孙哲平整个人都趴在自己身上,一条腿放在自己双腿之间,温润的呼吸就在耳边吹拂,双唇几乎贴上耳垂的时候脸色瞬间爆红立刻就炸了。

 

“卧艹艹艹孙哲平你睡觉怎么这么不老实!?”

 

高分贝魔音穿脑就是淡定如孙哲平也被折腾了起来,看了脸红到脖子根的张佳乐一眼一句话不说就开始脱上身的棉质t恤,张佳乐立刻捂眼:“孙哲平我警告你别以为爬上了我的床就能随随便便耍流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要敢做什么行不行我分分钟把你丢出去!”

 

孙哲平很无语,但他还是开口了,因为他觉得自己如果再不开口今天这事就要闹大了:“张佳乐。”

 

“你脑子里天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你睡觉打人你知道吗?”

 

“我要不按住你你早上醒来看到的就是我的尸体。”

 

张佳乐睁眼看到的就是孙哲平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他睡觉不老实自己也知道,估计真是做梦的时候打的。于是低头沉思:自己平时怎么没这么大力气呢?

 

“张佳乐。”孙哲平唤他。

 

“啊?”抬头。

 

“你刚才要是在想力气大小的问题我现在就揍你。”

 

张佳乐泪流满面。

 

于是之后的早上醒来时孙哲平都是压在张佳乐身上的,两位当事人均表示时间长了就习惯了,一个是被打习惯了,另一个是被压习惯了。而且后来孙哲平就不采取这么暴力的方式了,他直接在两人睡着之前就把张佳乐搂进怀里,他表示这样睡张佳乐老实多了。当然还有更老实的状态,那是在张佳乐极度疲惫的时候才会发生的特殊状况,至于为什么极度疲惫?

 

呵呵,你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TBC

评论(2)
热度(1)
©阿阡 | Powered by LOFTER